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巡回赛上海站 中国两对重组选手无缘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17:19  新浪体育微博
沙排巡回赛上海站中国两对重组选手无缘正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2012沙排巡回赛上海站女子组的比赛今天下午结束了资格赛的争夺。中国两对重组的选手王凡/岳园(微博)以及黄影/丁晶晶均止步于资格赛第二轮,无缘正选赛的争夺。

  2012沙排巡回赛上海站女子组比赛于4月30日如期开打,本站比赛将会持续6天于5月5日决出冠军。按照上海站比赛安排,今天进行的资格赛采用两轮单败淘汰赛制。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首轮资格赛角逐中,中国选手王凡/岳园列资格赛11号种子,经过3局苦战以2-1(16-21, 21-14, 16-14)艰难战胜一对德国组合,与中国另一对组合黄影/丁晶晶携手晋级资格赛第二轮,后者在对阵实力接近的日本选手时同样以2-1(21-17, 18-21, 15-11)的比分险胜晋级。

  4小时后,在下午15时王凡/岳园首先向正选赛资格发起冲击,对手是资格赛的6号种子、一对俄罗斯组合。首局14-21输掉后,王凡/岳园在第二局没有气馁与对手战至24平,不过最终仍以24-26战败0-2不敌对手没能打进正赛。随后16时黄影/丁晶晶也开始了资格赛第二轮的比赛,她们的对手是三亚站与中国一姐薛晨/张希争夺第三名的奥地利选手蒙塔诺丽/汉瑟尔。最终仅经过37分钟,黄影/丁晶晶以两个19-21不敌对手同样未能进入正赛。

  至此为止,中国女沙本站的两对资格赛选手全部未能进入正赛,正选赛中仅剩下薛晨/张希以及张常宁(微博)/马圆圆两对选手,薛晨/张希位列本次比赛的1号种子,张常宁/马圆圆排在第29位。

  5月2日至3日上海站女子沙排正赛的比赛将进行小组赛争夺,24位种子选手以及8位从资格赛杀出的选手共32对组合将被分成8组进行小组赛。(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沙排冲击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岳园 黄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