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师弟大奖赛夺冠 孙海平称夺奥运资格还有一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09: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全国田径大奖赛第二站昨晚在武汉结束,在最为引人关注的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刘翔师弟谢文骏以13秒48的成绩夺冠。纪伟、江帆(微博)和史冬鹏分获第二到第四名。

  尽管全国田径大奖赛上缺少刘翔的身影,但110米栏依旧是最大看点,哪两位选手能最终随刘翔一同征战伦敦奥运会仍是未知数。在武汉站的比赛中,在孙海平的亲自督战下,刘翔师弟谢文骏技压群雄以13秒48的成绩夺冠,这也是谢文骏第二次跑出超过奥运A标13秒52的成绩,同时也是今年男子110米栏中国选手的最好成绩,为自己获得奥运入场券增加了砝码。纪伟和江帆分列二、三位,河北名将史冬鹏发挥一般仅排在第四。

  赛后,谢文骏谈到本次比赛时表示:“首先跑出这个成绩,对于我进入奥运会是很大的信心。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会更加努力去创造自己的最佳成绩。”

  谢文骏的教练孙海平对于弟子冲击奥运入场券充满信心,孙海平坦言:“到目前为止,从今年的这个情况来看,谢文骏排在第二,现在不好说哪一位更好。”

  除了刘翔之外,谢文骏与纪伟、江帆和史冬鹏四人为两张奥运门票展开争夺,尽管纪伟和谢文骏分别夺得了肇庆站和武汉站的冠军,但国家田径队将会综合考虑四位选手近两年国内外大赛的整体表现于五月最终确定奥运人选。

  对此,孙海平表示:“从前段来看,他们这几位选手都有些伤,最近也是断断续续在进行训练,第二站的比赛比第一站好一点,我估计最终天津站的比赛可能会定哪位选手会去伦敦。”

  全国田径大奖赛第三站天津站的比赛将于5月中旬举行。(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谢文骏 孙海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