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承德赛付小芳连克强敌进决赛 将与车侑蓝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22: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2传世鼎言中国台协(CBSA)美式台球承德国际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子比赛方面,经过四分之一 决赛和半决赛的激烈争夺,最终分处上下半区的世界冠军付小芳和台坛“韩版张柏芝”车侑蓝(微博)突围成功,两人将在明天下午争夺本次公开赛冠军头衔。

  进入八强后,付小芳首先不得不面对平常形影不离的妹妹刘莎莎(微博),结果付小芳今天的发挥更为稳健,她以9比4击败刘莎莎晋级半决赛。四强争夺战付小芳与实力出众的毕竹清展开交锋,付小芳状态更胜一筹,成功掌控场上主动,最终9比7取胜对手挺进决赛。

  身处下半区的车侑蓝晋级道路非常惊险,八分之一决赛以9比8绝杀高梦的韩国美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又以相同比分将陈思明(微博)淘汰出局。半决赛面对日本名将梶谷景美,连续经历两场生死战的车侑蓝终于拥有相对轻松的感觉,她以9比6战胜了梶谷景美。

  根据赛程安排,付小芳与车侑蓝的冠亚军决赛将于明天下午13点30分打响,冠军选手将获得8万元人民币的奖金,而亚军则将收获4万。

  (杨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九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