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板球队将与斯里兰卡队进行10场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20:22  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兰堡4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殷夏)巴基斯坦板球理事会官员30日表示,巴基斯坦板球队将于5月29日启程前往斯里兰卡,并与斯里兰卡板球队进行10场较量。

  据巴基斯坦板球理事会的这位官员介绍,巴基斯坦队将于6月1日同斯里兰卡队进行第一场比赛。

  巴基斯坦队在2009年曾前往斯里兰卡进行板球系列赛,但以总比分0:2告负。2011年10月,巴基斯坦队在阿联酋曾以1:0的比分击败斯里兰卡队。

  自1982年以来,两队共进行了40场比赛,巴基斯坦队赢了16场,输了9场,平了15场。(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