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练称刘翔需提高连续作战能力 奥运以最佳状态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13:27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全国田径大奖赛武汉站昨晚结束,尽管刘翔未能参赛,但他的师弟谢文骏以13秒48问鼎男子110米栏桂冠,同时获得了伦敦奥运会门票。赛后,国家田径队副总教练孙海平表示:“伦敦奥运会,刘翔会以最佳状态示人。”

  孙海平表示,目前对于刘翔来说,最主要的难点是提高大强度连续作战的能力。“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的半决赛和决赛仅相隔两小时。半决赛后,从内场走到休息区就要马上开始为决赛做准备。每枪开跑都要提前40分钟点名。到时就要看谁的体力更好了。”孙海平如是说。

  据孙海平透露,5月初,刘翔在日本川崎参加今年的第一次室外赛后,5月19日他还将参加上海钻石联赛,目标定在13秒10,这也是对他的一次考验。 (记者马明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