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平:刘翔部分环节已达最佳 奥运有实力冲冠

  刘翔不在场,师傅孙海平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昨天傍晚,尽管赶在男子110米栏开赛前,孙海平就与上海队的教练们低调地聚集在终点线处的看台最靠后的角落里。但他的那张多次在电视中出现的熟悉面孔,还是很快被周围观众认出来,频频举起相机拍照。而记者为了采访他、但又不影响他看比赛,不得不静静地候在一旁,直到110米栏决赛结束才与他进行了交谈。

  孙海平对当晚弟子谢文骏以13.48秒夺冠,显然颇为高兴,因为通过这两年的锻炼,这名新秀成长迅速,目前已稳获刘翔之后的第二个奥运出线名额。不过,孙海平还是提到爱徒的起跑依然存在问题,颇有些担心这将影响到他在世界大赛上的发挥。至于史冬鹏,孙海平说:“他之前一直有伤,目前还处于调整阶段,今天取得的这个成绩,也算是合情合理的。”

  关于刘翔的近况,孙海平透露说:“一切正常,身体状态良好,有些技术环节已恢复到最佳水平,但仍有一些细节处理还有待加强,总体讲情况不错,正处于全力备战奥运会阶段。”下个月上海钻石联赛,刘翔将在家乡出战,届时大卫·奥利弗、杰森·理查德森也将参赛,这对他来说,是奥运会前很好的一次练兵机会,希望能有所收获,为7月份的奥运会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当然,一定要确保他在完全安全的情况下才能参赛,”孙海平表示,“这里说的安全,就是指伤病等突发性情况,因为就实力来讲,刘翔是有能力向奥运冠军发起冲击的。”(熊凌洁 谭在龙)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海平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