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为奥运不惜“翘课” 缺席比赛为奥运健儿助威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摄影报道) 昨天,加多宝“红动伦敦 精彩之吉”活动在广州拉开序幕,加多宝红动伦敦之星评选同期启动。奥运冠军乒乓球名将乔红、“九球天后”潘晓婷等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表达对中国奥运代表团的祝福之情。“我在广州亚运会上获得了金牌,因此,广州是我的福地,”潘晓婷说,她基本上每年都会来广州比赛和出席广交会,因此对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相当有好感,“虽然台球不是奥运项目,但我们一直积极推动它成为奥运大家庭的一员;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助威。”值得一提的是,潘晓婷是“翘课”来广州撑奥运的,她为此缺席了中国台球协会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

  昨天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还剩89天,世界范围内的奥运热潮翻滚涌动,让人感受到了四年一次的奥运激情。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南门广场举行的大型路演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而潘晓婷和乔红的亮相更是引来粉丝们的尖叫和热烈掌声。

  奥运冠军、乒乓名将乔红说:“能够参与见证本次活动的启动,在红动大旗上写下对中国奥运健儿的祝福,是我作为奥运一分子的荣幸,处在这种壮观而热烈的气氛下非常振奋。”

  潘晓婷是在缺席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的情况下,特别赶来广州为奥运加油助威的,她表示作为运动员,本身就是推动体育文化交流的重要力量,希望和广大市民一起祝福中国奥运健儿,预祝他们在伦敦再创佳绩。

  据悉,本次活动此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活动还将先后在福州、上海、北京等地举行,并通过红旗收集全国民众的签名祝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