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女子沙排巡回赛三亚站 张希/薛晨获得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09:22  华奥星空

  2012世界女子沙排巡回赛三亚站4月29日结束,中国组合张希/薛晨半决赛负于巴西第一组合,获得本次赛事铜牌。

  张希/薛晨正赛开始后一度势如破竹,第三轮以2比0完胜意大利组合吉奥利亚/莫莫里后,第四轮同样零封奥地利组合蒙塔诺里/汉塞尔,晋级半决赛。然而在28日进行的半决赛里,中国一姐在44分钟较量后,以17比21和16比21负于与宿敌巴西第一组合拉里萨/朱莉安娜。

  29日上午的三四名决赛中,张希/薛晨与蒙塔诺里/汉塞尔再度相遇,中国组合在以21比16和21比17直落两局后获得本站铜牌。随后的决赛中,拉里萨/朱莉安娜1比2不敌塔丽塔/安东内利。

  此外,上周末结束的男子波兰站比赛里,中国组合吴鹏根/徐林胤正赛第二轮0比2完败于美国组合福尔布林格/卢森纳。败者组比赛中吴鹏根/徐林胤2比0战胜一对波兰组合,但随后以1比2惜败于奥地利组合多普勒/豪斯特,最终仅获得本站比赛并列第九名。

  苏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沙排冲击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希 薛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