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夏“拜师”乔红潘晓婷 自言看网球曾险些看到虚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06:51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因为《那些年》这首歌而走红的新生代歌手胡夏,其实也是一名体育迷。他昨日特地向一起参加活动的两名世界级选手乔红以及潘晓婷(微博)拜师,希望能够提高自己的球技。

  “我小学的时候喜欢打乒乓球(微博),现在有空还会游泳。刚刚坐在乔主任(乔红)的旁边,她让我来广州,教我打乒乓球。”看到胡夏对体育如此积极,潘晓婷现场就教他打台球的手势。在晓婷的点拨下,从没有接触过九球的胡夏很快就学会了正确的手势。“不过看起来,怎么觉得像鸡爪。”胡夏开起了自己的玩笑,并表示有机会一定跟晓婷好好学习。

  胡夏和潘晓婷两位体育迷都喜欢看比赛,胡夏还表示澳网(微博)男单决赛自己一直在电视前看了七个小时,“到最后我都要虚脱了,他们实在太厉害了”。潘晓婷昨天还在熬夜看斯诺克(微博)世锦赛,“看到12点,实在熬不下去才去睡觉,所以今天还有黑眼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胡夏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