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少年冰球挑战赛深圳挥杆 对抗性强渐受关注与参与

  羊城晚报讯 “庞大杯首届全国俱乐部青少年冰球挑战赛”将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深圳海岸城世纪星滑冰场举行。

  本次比赛经中国冰球协会批准,由深圳市冰上运动协会主办、深圳市海岸城世纪星滑冰俱乐部与深圳市海岸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阿斯顿·马丁深圳庞大新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冠名赞助。这是深圳市首次举办全国性青少年冰球赛事,有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宁波、昆明、澳门等6个城市的10支球队、138名运动员参赛。

  冰球,也称“冰上曲棍球”,由多变的滑冰技术和敏捷娴熟的曲棍球技艺相结合,对抗性极强,是世界上最吸引观众的集体运动项目之一。深圳海岸城世纪星少儿冰球队组建于2010年,由原中国冰球队主教练吴克强担任总教练,队员年龄从5岁到11岁,现已受到越来越多喜爱冰球运动的孩子关注和参与。(林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