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赛陈金需阻击盖德 李雪芮需提防内瓦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6:40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张岩)中国羽毛球队到底能派几位单打选手去伦敦奥运会?要派谁去?这个悬念留到了最后。

  昨天,2012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度公开赛开始。此站过后,奥运积分累计也随之结束。届时,如果中国男单选手陈金能保住第4的排名,他就可以与林丹、谌龙一起去伦敦;而女单的李雪芮如果能保住排名第4,中国队教练组就将在她和王仪涵、汪鑫、王适娴中挑选三人参加奥运会。

  目前,能阻挡陈金的只有排名第5的丹麦选手盖德,盖德若在印度站夺冠,就能反超陈金;李雪芮则要提防印度的内瓦尔。李雪芮只要打入决赛,就可以保住对内瓦尔的领先优势,否则内瓦尔只要夺冠就可以将李雪芮挤出前4。

  昨天,陈金、李雪芮、盖德和内瓦尔都顺利挺进第二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