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三亚站中国女队拆对重组 两对新组合无缘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09: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在2012沙排巡回赛三亚站结束的资格赛中,中国队的两对组合王凡/岳园(微博)以及黄影/丁晶晶分别在资格赛第二轮和第三轮战败出局,未能进入正选赛。薛晨/张希以及张常宁(微博)/马圆圆分列赛会1号和9号种子今日开始正选赛征程。

  在昨日进行的沙排巡回赛三亚站的比赛中,资格赛5号种子、中国组合黄影/丁晶晶从资格赛打起,在首轮轮空后黄影/丁晶晶在第二轮经过3局苦战才以2-1(17-21, 21-16, 15-12)险胜一对澳大利亚组合进入第三轮,或许是消耗了过多体力,4小时后第三轮对阵瑞士组合时她们在先赢一局后遭遇对手连扳两局,最终以1-2(21-16, 15-21, 7-15)负于对手遗憾地与正赛擦肩而过。

  与此同时,中国的另一对选手资格赛4号种子王凡/岳园也没能闯进正选赛。王凡/岳园首轮轮空直接进入第二轮,次轮她们在面对巴西一对排名资格赛29位的选手时发挥不佳,仅耗时33分钟便以0-2 (21-13, 21-9)的悬殊比分溃败无缘正选赛。此外中国队在报名中还有一对选手司徒静娴/黄春妹,她们位列资格赛34号选手,但因为征战全国沙排锦标赛,她们无奈退出三亚站的比赛。

  至此为止,中国队仅剩下2队选手征战正选赛。赛会的头号种子中国选手薛晨/张希将在首轮对阵一对排名32位的巴西选手,比赛相对轻松,而张常宁/马圆圆作为9号种子首轮对阵荷兰选手范德-维斯特/莫恩。

  与上一站巴西站的比赛相同,三亚站比赛的冠军同样可以收获600个积分以及3万美金奖金。

  (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沙排冲击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薛晨 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