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印度超级赛打响 陈金李雪芮开启抢分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09: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羽毛球伦敦奥运积分赛最后一站印度超级赛正赛全面打响,各路运动员为参加伦敦奥运会争取最后的机会,中国选手陈金、李雪芮也都肩负着抢分的任务。在首日比赛中,两人均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

  率先出场的李雪芮迎战保加利亚的内德切娃,两人此前从未交手。首局摸底阶段双方战至9平,此后李雪芮掌握住了比赛节奏,连得5分将比分拉开,以21比17赢下。第二局,7平后内德切娃加强进攻,李雪芮失误较多,以18比21丢掉此局。决胜局,李雪芮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21比12大比分取胜,2比1战胜对手晋级。

  陈金首轮对阵的是曾在德国公开赛上爆冷战胜过自己的中国香港选手黄永琪。此役陈金很快进入比赛状态,4平后一直保持领先,并以21比17拿下首局。第二局双方交替领先,8平后黄永琪连曾以14比9领先,困难时刻陈金打出7比1的得分高潮,16比15反超,终21比16逆转。陈金的主要对手,丹麦老将盖德也同时进入下一轮。

  此外,中国选手王适娴、陈晓佳、王筝茗、柴飚/郭振东、洪炜/沈烨、夏欢/汤金华等均成功晋级下一轮。混双年轻组合邱子涵/骆羽和女双年轻组合骆羽/骆赢首轮出局。

  (周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