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战士叶帅:即便无缘伦敦奥运 也不轻言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23:5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昆山4月25日电 (记者 康少寒)叶帅失误了!在25日进行的全国蹦床锦标赛暨伦敦奥运选拔积分赛男子网上个人决赛中,前半套发挥出色的他最后一个动作落网后直接从蹦床上掉了下来。这一惊险场面,也引得现场观众一阵惊呼,好在人没有大碍。

  叶帅是中国第一位男子蹦床世界冠军,也是备战伦敦奥运会的主力队员之一。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出现如此重大的失误,让人不由得为他的伦敦前景捏了把汗。“其实他今天能坚持完成比赛已经很不容易了!因为他的腰伤非常严重。”场边,福建队教练杨伊杰说。

  走下赛场,叶帅马上把一大袋冰块敷在自己的腰部。“老伤了,只是冬训后半段伤势加重了。”受腰伤影响,来昆山参赛前,叶帅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没有系统训练,“到昆山后,我也只练了一堂课。因为一发力腰就疼。从预赛到团体赛,再到今天的个人决赛,都是咬牙在比。”

  此次昆山全锦赛和接下来的福州全国系列赛、以及6月份的世界杯山西站、西班牙站都是奥运选拔积分赛。由于奥运参赛名额有限,每一站比赛都至关重要。“能不着急吗,可是着急也没办法!”叶帅摇了摇头,有些无奈。其实,今年冬训前期,叶帅一直练得不错,状态也很好,“没想到冬训快结束的,腰伤复发了。”

  参加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自己没能入选。这一次是我运动生涯中最后一次备战奥运会,只要有一线希望我都会坚持,不放弃!”都说运动员是钢铁战士,从叶帅身上,记者更深深体会到了这一点。叶帅,加油!(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叶帅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