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对艾伦言论非常失望 还以为我们是朋友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09:51  钱江晚报微博

  昨天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微博)协会(WPBSA)发布声明说,他们将会致信给艾伦(微博)并对他展开纪律调查。该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在声明中说:“WPBSA负责管理世界斯诺克(比赛),对任何可能造成影响的言论都将严肃对待,尤其是当这些言论有可能被认为是特别针对某一个国家的时候。”

  世界台联主席赫恩干脆直说:“球员们有责任管住自己的嘴巴,别让舌头走在脑子前边。他把比赛变成了一个争议性事件,而且艾伦已经不止一次公开说一些他不应该说的话,我对他无话可说。”

  中国香港球员傅家俊(微博)得知马克·艾伦也提到自己有欺骗行为时则说:“我跟他打了几场比赛,并不清楚他说我哪一场比赛犯规了。对于他的言论,我非常失望,真的不知该说什么。我还以为我们是朋友呢,因为我们之前都同属于一家经纪公司,好几次一起去中国参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艾伦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