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伦不负责的言论引众怒 台联主席:这是不可容忍的

  北爱尔兰选手马克·艾伦(微博)指责曹宇鹏(微博)“欺骗”的言论一石激起千层浪。昨晚,世界台联主席巴里赫恩公开批评了马克·艾伦,认为其言论是不可容忍的。  昨晚,世界台联主席巴里赫恩来到新闻发布厅,畅谈了下赛季的改革思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巴里赫恩回应了马克·艾伦的言论。“他无故指责对手欺骗,将给台球运动带来负面影响,让纯洁的台球运动变成了充满争议,这是不可容忍的。”

  在台球圈内,马克·艾伦是出了名的“大嘴”,不仅喜欢炮轰对手、赛事主办方,甚至还将矛头对准了世界台联。去年,他就屡次在公开场合指责世界台联,甚至在去年的英国锦标赛期间公开要求巴里赫恩下台。“我不知道马克·艾伦为什么经常在公开场合不能控制自己,他已经不止一次说了不该说的话,他的言行简直无法理喻。如果他再继续这样下去,将会给台球运动带来伤害,世界台联也将考虑对他进行禁赛。”

  马克·艾伦似乎也意识到自己的不当言论给各方带来的伤害。昨天,他关闭了自己的微博。马克·艾伦是本赛季表现最稳定的球手之一。世锦赛前,他刚刚拿到英锦赛亚军。马克·艾伦职业生涯仅有的两次排名赛冠军头衔都是在中国取得,分别是无锡公开赛和海南公开赛,但他却多次发表针对中国球手和中国比赛环境的言论。BBC解说员直言,马克·艾伦说了不该说的话。而英国斯诺克(微博)名宿戴维斯也表示:“马克·艾伦显然没想到自己会输给一个排名第81位的选手,心理上无法接受。但他这样做确实不合适。”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艾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