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宇鹏称已忘记艾伦作弊言论 战第2轮给自己喊加油

  当事人曹宇鹏(微博)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进入16强,让他和家人都十分高兴,但马克·艾伦(微博)的言论显然伤害到了这位不到22岁的小将。

  昨天上午,曹宇鹏看了英国媒体的报道,倍感委屈。“我今天刚看了英国记者的报道,说我是作弊才赢了马克·艾伦的。我想说的是,那个球根本就没有犯规,如果谁认为那个球有问题,请把比赛录像调出来看,仔细地看。不要听到什么就是什么,我们都是成年人,有判断能力。再说了,裁判当时也没有判我犯规,马克·艾伦凭什么就一口咬定我犯规。他没有资格说这种话,这完全是诽谤、诋毁我。赢马克·艾伦的是我,并没有借助任何其他手段,请英国媒体还我一个公道。”

  经过亲朋好友一天的相劝后,曹宇鹏的心情好了很多。北京时间今晨,曹宇鹏来到克鲁斯堡剧院练球。走出练球房,曹宇鹏满脸笑容地与记者打招呼,对马克·艾伦的言论似乎已不放在心上。“艾伦这桩破事就不去想它了,还是专心练球吧。忘记它、忘记它。27号下午两点半迎战晖哥和瑞恩·戴之间的胜者。晖哥加油,拿下他。我会在这休息的三天里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迎接下一场比赛。”

  最后,曹宇鹏给自己喊了声“加油”。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林本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艾伦 曹宇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