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航班遭取消被迫返回 沈琼再抱怨北京交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3:13  新浪体育微博
沈琼直言怕赶不上飞机沈琼直言怕赶不上飞机
沈琼道出航班取消沈琼道出航班取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在北京结束了四场奥运热身赛后,中国男排本原定于今日奔赴漳州进行为期三个星期的封闭训练,不过北京的天气与交通不作美,男排的队员们在经历了大雨与赶机后被告知飞机临时取消,目前中国男排只能返回北京的公寓并改签到后天一早的飞机再次飞往漳州。

  4月的18日至21日中国男排在光彩体育馆与联赛四强上海、北京、辽宁以及八一队进行了四场比赛,以此来检验此前中国男排在北京集训的效果。就在中国男排结束热身赛准备飞往福建漳州针对比赛暴露出的问题再进行封闭集训时,北京的交通先是给了中国男排一个打击。

  面对平日20分钟的车程走了近一个小时的现状,中国男排的老将沈琼(微博)在10点半左右通过微博首先进行了感慨:今天我们去福建漳州封闭训练三个星期,九点半坐上大巴准时出发离开训练局去北京机场,可今天赶上北京下大雨,交通路况真的是好差,寸步难行!现在才刚到劲松桥。我们今天还能不能赶上飞机啊!警察叔叔现在估计也帮不上忙哦。

  此后,匆忙赶至机场的男排队员们抵达机场后再次收到了令人遗憾的消息:由于北京的天气原因,飞往福建的航班取消。对于已经31岁的沈琼来说这样的消息无疑让他有些“崩溃”,随后他在微博上再次表示:取消、取消、全部取消!无语、无语!真行啊!目前只能改签到后天一早的飞机再出发!真够折腾的!现在返回公寓,希望路上不要再堵车啦!我已经受不了了!

  此外无独有偶的是,今天也是北京女排赶赴全国女排大奖赛的日子,目前北京女排的队员也因为天气原因受困北京机场。对于飞机延误两小时的可能以及多家航班取消的“前例”,北京女排的副攻薛明(微博)也在微博上祈祷:我们是有多惨啊!快发功!保佑我们飞机取消!取消!取消!(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