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热身赛遭日本逆转 张娴因颈伤复发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3:1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昨晚,2012年中日女排对抗赛在福建南安结束次轮角逐。中国队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后劲不足,被日本队连扳3局逆转取胜。比赛中中国队主力自由人张娴因颈伤复发下场。

  双方21日曾在泉州先赛一场,当时中国队直落3局横扫日本队。昨晚,状态正佳的接应曾春蕾首发亮相,这也是她在国家队的首次先发登场。中国队其他位置分别是:主攻王一梅、惠若琪,副攻杨珺菁、徐云丽,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日本女排派出了全部主力。

  比赛伊始,中国队依靠曾春蕾的拦网和发球接连得分,以11比4领先。首局较量中老将张娴在救球时不慎伤及颈部,单丹娜替补上阵并打完剩余比赛。此后,双方从19平打到24平,中国队凭借王一梅一记反击扣球以26比24先下一城。

  次局双方战至23平,中国队一传突然失准,日本队连续两次发球直接得分,以25比23取胜。此后,由于接发球质量不高,中国队陷入被动局面,以13比25、19比25再丢两局,以总比分1比3遭遇此次热身赛首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