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花样游泳参赛国敲定 俄罗斯视中国为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2: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18日-22日,2012年奥运会花样游泳资格赛暨奥运测试赛在英国伦敦水上运动中心进行。最终,参加伦敦奥运会花游团体项目的8个国家和双人项目的24个国家全部敲定。

  奥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分为双人与集体两个项目。双人项目有24对选手,集体项目为8支队伍参赛,每队8人。团体比赛,中国、澳大利亚、埃及和加拿大分别以各大洲冠军的身份晋级奥运,因此没有参加本次比赛,东道主英国队也直接通关。

  本次比赛是伦敦奥运花样游泳测试赛,同时也是欧洲区的奥运资格赛以及其他国家的奥运落选赛。团体比赛,纳塔利亚-伊斯琴科领军的劲旅俄罗斯队以195.910分强势夺冠,拿到奥运资格,获得第二和第三的西班牙(193.220)和日本(193.220)也登上了奥运的末班车。乌克兰队以0.23分之差获得第四,遗憾地失去了参加奥运团体赛的机会。

  双人比赛中,世锦赛冠军伊斯琴科/罗马什娜以195.950分夺金,西班牙选手卡布内尔/弗恩特斯以193.110分居亚,乌克兰组合获得第三名。

  尽管中国没来参赛,但世界强队仍然将中国队视为强劲对手。俄罗斯选手罗马什娜说:“我们认为中国队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当然有时候我们会害怕中国队,这是正常的。不过,我们在这里没有看见她们,也不知道她们的表演水平。我们会尽全力去击败中国队。我们不能说一定会赢得奥运会金牌,我们会努力,发挥最好水平。”

  以下是伦敦奥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参赛国:

  团体: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埃及、西班牙、英国、日本和俄罗斯。

  双人:澳大利亚、奥地利、巴西、加拿大、中国、捷克、埃及、西班牙、法国、英国、希腊、匈牙利、以色列、日本、哈萨克斯坦、韩国、墨西哥、荷兰、朝鲜、俄罗斯、瑞士、乌克兰、美国。

  (米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花样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