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宇鹏世锦赛杀入16强 世锦赛首场中国德比或将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2:07  郑州晚报微博

  1.76米的瘦弱身材,白白静静,斯斯文文,说起话来甚至有些腼腆———就是这位文弱书生模样的曹宇鹏(微博)昨晨在世界斯诺克(微博)锦标赛上刮起了一股旋风。首次参赛的中国小子曹宇鹏,在第一轮比赛中10∶6将北爱尔兰选手马克·艾伦(微博)淘汰出局,闯进了16强。

  今年不到22岁的曹宇鹏是广州人,有个非常喜爱台球的父亲。从小受父亲的影响,曹宇鹏走上了斯诺克之路。凭借去年U21亚青赛冠军的身份,曹宇鹏拿到了今年的一张职业赛门票。在资格赛中,他连续击败了科特·汤姆·福德等4位悍将,跻身正赛。曹宇鹏的下一轮对手将是丁俊晖(微博)与瑞恩·戴之间的胜者。今日下午5时,丁俊晖将首次亮相,对手是威尔士的瑞恩·戴。如胜,则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历史上的首场“中国德比”将于27日晚上上演。李岩(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曹宇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