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健美操系列赛日本站落幕 黄晋萱获女单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0:5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世界健美操系列赛(日本站)比赛昨天全部结束,代表中国队参赛的天津工业大学选手黄晋萱(微博)获得女单亚军;新秀杨光、马超获混双亚军。 

  本次比赛,天津工大黄晋萱、马超、杨光、韩明哲4名队员入选中国队,除获得两枚银牌外,小将韩明哲还获得三人操第五名,同时杨光、马超获得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共有来自世界强队法国、罗马尼亚等15个国家的15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强手如云,竞技水平犹如世锦赛的赛场上,天津工大选手采用了编排新颖、难度动作系数大的成套动作,老将黄晋萱稳扎稳打,表现自如;年轻队员初生牛犊不怕虎,拼劲儿十足,稳定完成了规格高的动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健美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