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马拉松误将所有参赛者住址登出 名流政客皆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0: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4月23日消息,上周日结束的2012年伦敦国际马拉松赛成绩喜人,女子组跑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和历史第五佳绩,男子组冠军成绩也可排在今年第二和历史第九。然而,一名30岁女性参赛者终点前倒地身亡和全部38000名参赛者的家庭住址被泄露对赛事带来了负面影响。

  30岁的克莱尔-斯奎雷斯是名美发师,她在周日的比赛中临近终点前不幸倒地,抢救无效后当场去世。事后,参赛者和各界民众自发组织了对死者的慈善募捐,截至当地时间周一晚6时,善款已经高达8万英镑。募捐者希望能为克莱尔的家人减轻些悲痛。克莱尔是伦敦马拉松1981年设立以来的第11位死者。

  另一则消息则不可原谅,本届比赛包括世界顶级厨师戈登-拉姆塞、反对党工党领袖埃德-鲍斯以及著名模特内尔-麦克安德鲁在内的全部38000名参赛者的家庭住址被组委会公布在赛事官方网站上,任一参赛者在登录网站后可以随意访问这些信息。组委会周一已经承认了这一失误并做了修补。

  最先披露这一消息的是BBC电视台,赛事首席执行官尼克-比特尔说:“我们为这一失误道歉,感谢BBC电视台发现这一失误并提起我们注意。我们立刻修正了这一失误。我们认为不会有大量的个人信息被泄露出去。”

  目前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中。(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