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亚俱杯锁定小组第一 完胜弱旅斯里兰卡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0:26  每日新报

  本报泰国呵叻4月23日电(记者周芳明)今天,天津女排与斯里兰卡队的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下午两点。对手在首日比赛曾1:3不敌马来西亚队,实力较弱。天津队仅用时一个小时便以3:0轻取对手,以三连胜战绩锁定B组头名。由于B组科威特队退赛,天津队本场比赛后将连续休息三天。 

  开场后,天津女排迅速拉大分差,第一次暂停时以8:2领先。天津队很快以25:7拿下首局。第二局,王宝泉用李莹换下李娟,本局依然是“一边倒”,天津女排以25:9再胜一局。第三局,王宝泉再次做出调整,张晓宇替换殷娜登场。最终天津女排以25:9胜第三局。主帅王宝泉预测,天津队1/4决赛的对手极有可能是伊朗队,半决赛将遭遇东道主泰国队。 

  科威特女排退赛,让天津女排不得不连歇三天,天津队主帅王宝泉介绍,这三天天津队将以训练为主,在技战术训练中将重点模仿泰国女排,准备迎战强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