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将办拳击世青赛 哈萨克斯坦获世锦赛举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09:35  中国体育报

  泰国将办拳击世青赛

  日前,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与泰国拳击协会副主席邦拉普正式签署协议,授权泰国将于今年10月15日至28日在首都曼谷承办世界青年拳击锦标赛。

  在新闻发布会上,吴经国首先向泰国获得举办权表示祝贺,称“泰国一直是国际拳联最强的合作伙伴之一,我非常高兴地将国际拳联最重要的赛事带给这个国家,因为拳击是泰国最受欢迎和喜爱的体育项目。我期待着我们年轻的拳手在这个美丽国度举办的比赛中有良好的表现。”

  泰国拳击协会副主席邦拉普表示,能够举办国际拳联的这个比赛是泰国的荣幸,他们将尽全力使这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届时,来自世界各国的所有年轻拳手都将留下长久而深刻的记忆。

  哈萨克斯坦获世锦赛举办权

  哈萨克斯坦是世界公认的拳击强国,也是该国最受欢迎的第一运动,不仅涌现出许多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而且还多次举办过世界大赛。日前,哈萨克斯坦拳击协会又经过申办,最终获得了举办2013年世界拳击锦标赛的资格。

  日前,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的伦敦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期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与哈萨克斯坦拳击协会主席库利巴耶夫正式签署了承办协议。

  吴经国对哈萨克斯坦多年来对国际拳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哈萨克斯坦是世界拳击主要强国之一,拥有许多高水平拳手并承办过许多高水平的拳击赛事。对他们来说,承办2013年世界拳击锦标赛将对这个国家是一个具有意义的里程碑。”

  吴经国说,“我们也非常激动,因为国际拳联的世界拳击学院最近正在该国阿尔马特附近兴建,它将有世界一流的体育设施,欢迎世界最优秀的拳手莅临。这个项目是由哈萨克斯坦拳击协会和哈萨克斯坦体育部投资的,它再次证明,哈萨克斯坦正在为拳击项目的未来打下基础。”

  国际拳联预计,世界拳击学院将在2013年10月的世界拳击锦标赛期间正式开放。(一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