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国际马拉松赛 肯尼亚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08: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杜文杰报道:当地时间4月22日,肯尼亚选手科里尔和阿盖在第35届西班牙马德里国际马拉松赛上展示了强大的实力,不仅包揽了男女桂冠,而且还占据了男子前10名中的8席。

  该赛是国际田联银质级赛事,今年比赛时天气状况良好,气温在11摄氏度至16摄氏度之间。其中,在男子比赛中,由于担心结束前比赛线路是上坡路消耗体力,因此在开始阶段大组集团速度并不快,前5公里和10公里分段成绩只有15分22秒和30分52秒。

  此后,肯尼亚的科里尔开始提速,半程时成绩为1小时04分52秒,27公里时,去年冠军、肯尼亚的阿鲁塞退出第一集团落到第4位。接着,领跑者也退出了比赛,另一位肯尼亚选手塔努伊接过了领跑担子,跑在最前面,科里尔位居第4。

  当比赛进行到第40公里时,领先集团还剩4人,全部为肯尼亚选手。在这种情况下,科里尔果断开始冲刺并最终笑到了最后,以2小时12分07秒的成绩率先抵达终点。比亚军米泰和季军切罗格尼分别快了6秒和7秒,但与赛会纪录无缘。

  在女子比赛中,肯尼亚选手阿盖则是击退了埃塞俄比亚军团的重围后,于35公里后开始领先,其中半程成绩为1小时15分30秒。此后,这位肯尼亚选手再也没有受到威胁,以2小时32分23秒的成绩问鼎。

  埃塞俄比亚的盖布盖塞塞和格巴亚胡分获二三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