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坦言状态奇差帮对手 威尔士龙:他有些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08: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012年斯诺克(微博)世锦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前九局1-8落后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微博)在第二阶段的 争夺中虽然连轰三杆50+,依然没能挽回颓势,最终3-10不敌史蒂文斯,无缘16强。国际台联官网对本场比赛做了相关报道:

  世界排名第14位的马修以10比3大胜,成为第二位晋级到16强的威尔士选手。下半场开始后傅家俊单杆65分追回一城, 接下来的一局他又有单杆58分表现,但是最后却未能拿下,马修以一杆40分和23分将总比分改写为9比2,距离胜利只差一步之遥。

  2006年曾经在克鲁斯堡杀进四强的傅家俊凭借单杆51分拿下第十二局,但曾两次参加世锦赛冠亚军决战的史蒂文斯在 第13局最终获得了全场胜利,接下来他将面对世界第一塞尔比和巴里-霍金斯之间的胜者。

  史蒂文斯赛后坦言自己的心情非常愉快,“因为,这是五、六年来我第一次在这里进入第二轮。”史蒂文斯表示,自己是本届世锦赛种子选手,这种感觉很好,他也是非常相信自己的能力。谈到对手的情况,他说:“实际上我的签运一般,面对的对手并不好打,傅家俊过去曾排名世界前八,和他交手通常总是很艰难。但今早看起来他打得有些艰难,这给了我大比分领先的机会。”

  詹米-琼斯爆冷击败了前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成为本届比赛首个杀进16强的威尔士人,史蒂文斯向老乡表示了祝贺,“之前我看到詹米-琼斯赢了球,我为他感到骄傲,很开心能第一次在克鲁斯堡看到他。他是一位刚强的选手,在比赛中表现了很多与众不同的品质。”

  傅家俊赛后则直言自己非常失望,尤其是对第一阶段糟糕的手感不满意,“早上第一节比赛我的状态确实是出人意料的差,我完全找不到节奏,马修是一位进攻好手,我留给他太多的机会了,他本来就打得很好,我自己的表现帮助他打得更加出色。”

  “我相信自己仍然还有能力,但是这个夏天我必须做很多努力。”傅家俊说。

  (杨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