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傅家俊首轮惨败出局 直言没想到会那么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06:12  新华网

  新华社谢菲尔德4月23日体育专电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23日状态不佳,在首轮较量中以3:10的悬殊比分不敌威尔士球手马修·斯蒂文斯,无缘2012年世锦赛16强。

  首轮的32强淘汰赛采用19局10胜制。同为“70后”球手的二人此前共交手8次,各胜4次,但今天的傅家俊明显不在状态,无法与老对手抗衡。

  在上半场较量结束后,傅家俊已是1:8落后,斯蒂文斯基本锁定胜局。下半场中,尽管世界排名第28的傅家俊顽强扳回2局,但世界第14的斯蒂文斯还是毫无悬念地锁定胜局。威尔士球星的下轮对手将是塞尔比与霍金斯间的胜者。

  “上午打得太糟糕了(1:8),没想到会那么差,我一直没找到比赛节奏,”傅家俊赛后难掩失望之情。他曾在2006年打入过半决赛,那是他世锦赛的最佳战绩。

  今年的世锦赛是中国球手入围人数最多的一次。刨去首日9:10惜败“巫师”希金斯的梁文博(微博),目前留在克鲁斯堡的中国球员还剩下丁俊晖(微博)、曹宇鹏(微博)和刘闯(微博)。曹宇鹏在22日的比赛中爆冷淘汰马克·艾伦(微博),率先晋级16强。丁俊晖将在24日登场,对手是威尔士球手瑞恩·戴。刘闯将在25日出场,对手是马克·威廉姆斯。

  23日还产生了另两个16强晋级选手:苏格兰球手斯·马奎尔以10:5淘汰比利时“神童”卢卡·布雷切尔;威尔士选手杰米·琼斯以10:8淘汰英格兰好手肖恩·墨菲。

  此外,在两个上半场较量结束后,“火箭”奥沙利文(微博)以7:2领先有着“磨王”之称的艾伯顿,安·希金斯以5:4领先斯蒂芬·李。明天将决出这两场的胜者。

  本次世锦赛于4月21日至5月7日进行。比赛地依旧为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自1977年起,这项职业斯诺克(微博)的最高级别赛事就固定在这里举行。本次赛事的冠军奖金达25万英镑。(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