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射击场里闹狐狸 组委会拒绝运动员实施猎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05:34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4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伦敦奥运会简陋的射击场不仅令很多参加测试赛的运动员和教练们抱怨连天,也令组委会感到头疼,因为赛场都是临时建筑,挡住了人挡不住狐狸,很多设施都遭到了狐狸的破坏。

  位于伦敦东部的射击场建设在一片草地上,四个射击馆全部是临时搭起的帐篷,四处透风漏气,在里面能听得见雨点敲在顶棚上的声音。运动员休息室更是简陋,没有比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全都聚集在一个狭小的临时房里,除了点水果和热饮连吃的都没有。很多国家的运动员和教练都抱怨,这是他们见过的最差的射击场,不用说奥运会,连一般的国际比赛设施都比不上。

  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射击场周围全是草地,环境很好,有很多狐狸出没,晚上这些家伙跑到射击场里面撕咬电缆,弄脏领奖台,甚至连麦克风都毁。测试赛组织者不得不派人值夜班,专门驱赶狐狸。

  当被问到能否让运动员顺便拿枪猎取狐狸时,负责射击场管理的伦敦奥组委官员安德希尔说:“我想大家首先是运动员,还是先瞄准靶子比较好。其实很多运动员还是非常喜欢这些小动物的。”(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