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亚锦赛上演湖南德比 包宜鑫:战术改变不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3:23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4月22日讯(记者 王亮)在国际各项羽毛球赛的决赛中,中国德比司空见惯,同省德比则难得一见。在今天进行的2012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女双决赛中,田卿和包宜鑫(微博)上演了难得一见的“湖南德比”,最终田卿搭档赵芸蕾击败了包宜鑫和钟倩欣(微博)的组合,捧得本次女双桂冠。

  田卿/赵芸蕾目前排名世界第2,小将包宜鑫和钟倩欣位列世界第15位,田卿和包宜鑫均是湖南益阳人,本次两人会师女双决赛,堪称一场“湖南内战”。

  两盘比赛中,年轻组合包宜鑫/钟倩欣在前期能够咬住比分,但随着比赛的推进,实力更胜一筹的田卿/赵芸蕾总能凭借整体实力的优势拉开比分。最终田卿/赵芸蕾分别以21比14和21比15取得了胜利,她们的顺利夺冠也实现了中国女双在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上的6连冠。

  赛后小将包宜鑫表示,“我们和老队员比,实力还有一些差距。打得不顺的时候,我们战术改变的意图不是很明确,自己也打得有些着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赵云蕾 包宜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