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墨西哥站中国斩获5金 何姿收获单人3米板第3金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2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墨西哥蒂华纳站比赛结束。中国跳水“梦之队”在连续2天的比赛中收获5枚金牌。其中,秦凯和何姿都有2金入账,分别是男、女单人、双人3米跳板冠军。此外,陈若琳/汪皓搭档获得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

  昨日的比赛,何姿以总分386.55分问鼎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这也是何姿在2012赛季获得的第3个女子单人3米跳板冠军。

  男子方面,秦凯和队友罗玉通在双人3米板决赛中以总分454.29分获得冠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何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