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乒乓球预选赛马龙郭跃连赢 锁定门票只差一胜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

  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亚洲区预选赛昨天在香港结束两轮争夺,中国队的马龙和郭跃均连赢两场,距离锁定奥运参赛门票只差一胜。

  马龙昨天以两个4比1分别战胜泰国的黄思域和朝鲜的张成万,今天将与日本的丹羽孝希对阵,胜方直接拿到奥运门票,东道主选手梁柱恩和韩国名将柳承敏将争夺另一张门票。

  女单比赛中,郭跃以4比1胜中华台北的林佳慧、以4比0胜马来西亚的吴淑琴,今天只要再战胜朝鲜的李美京,就可锁定奥运入场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龙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