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马陈晓佳止步亚锦赛4强 李雪芮:队友间比较熟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14:58  新华网

  新华社青岛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姬烨)在羽毛球亚锦赛上连续淘汰两位世界排名前五“高手”的中国选手陈晓佳,21日在亚锦赛半决赛中以0:2负于队友李雪芮,无缘决赛。

  陈晓佳可谓是本届亚锦赛上最引人关注的一匹“黑马”,目前世界排名40位的她在亚锦赛八强争夺中,以21:13和21:16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五的印度选手赛娜·内维尔。四强争夺中,陈晓佳又爆冷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二的队友汪鑫。

  陈晓佳与李雪芮的半决赛,两人可谓势均力敌。比赛开始后,比分差距一直没有拉开,最大分差不超过2分。暂停之后,实力更胜一筹的李雪芮加强了前后场调动,以21:15先下一局。

  次局,两人依旧是你来我往,一分一分地交替上升,甚至两人还轮流发球失误,最后时刻两人战成20平。此时,陈晓佳再次发球失误,李雪芮抓住机会,以22:20拿下第二局。

  李雪芮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因为是队友,彼此都比较熟悉。昨天准备比赛的时候就是提醒自己不要急,但是今天还是犯了这样的错误。陈晓佳是比较能跑的队员,所以打起来比较吃力。”

  李雪芮将在22日的女单决赛中迎战王仪涵和王适娴之间的胜者。(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晓佳 李雪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