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雪芮道出自身优势在哪 训练中让教练“紧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20:2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青岛4月20日电(记者 李旭)21-7、21-12击败郑韶婕,李雪芮淘汰了本次亚锦赛最后一个国外女单选手,为中国队锁定金牌。

  虽然郑韶婕在昨天的比赛中战胜曾经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琳,但今晚的比赛里,李雪芮几乎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仅仅耗时半个小时就直落两局。

  “这是女单唯一的外战,我会有压力,但对手肯定更大。就算她过了我,后面全是中国人,估计都会崩溃。”李雪芮笑着表示。

  今年年初的欧洲赛季之前,每当李雪芮赛后经过混合区是很少有媒体在守候。但是德国和全英站的冠军,世界排名一下子上升到第四,李雪芮使得国羽内部原本几乎板上钉钉的女单奥运名额又有了悬念。

  上升速度太快,对于很多媒体来说,有关她的很多信息还很陌生。“从1998年练球到现在,快14个年头了。”李雪芮介绍,“我的技术特点是变速能力比较快,进攻比较凶。还有一些双打的推压战术比较好。”在青少年时期参加的国内比赛中,她都是单双打兼项。

  而自从有资格争夺奥运门票之后,李雪芮不仅让媒体趋之若鹜,在训练中也更多进入了教练的视线。“训练里,教练对我的关注肯定会多一些,毕竟我也是在这个名额范围之内,教练会比较重视。”不过,李雪芮坦言自己的心态不会有太大波动,“对于我来说,当然想去伦敦,但最重要的能够做好自己该做的,做好过程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