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无论比赛中对谁 最重要的是先把自己做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6:4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香港4月20日电 (记者 张矣韵)“无论在比赛中对谁,最重要的是先把自己做好。”连胜两场晋级4强后,郭跃表示。

  今天下午,伦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亚洲区预选赛结束了淘汰赛两轮的争夺,中国选手郭跃以4-1击败了中华台北的李佳慧,次轮又以4-0完胜马来西来选手吴淑琴,晋级4强。

  开局郭跃打得稍显拘谨,双方比分你来我往,并没拉开,但进入尾局,郭跃以10-8率先拿到局点,以11-9先下一城。易地再战,郭跃一举以7-0奠定了胜利的基础,并以11-2拿下。第3局双方战成4平后,郭跃连得5分,以9-4领先,以11-9将大比分改成3-0。第4局郭跃3-1开局,最终以11-3锁定胜局。

  “今天打得算比较正常。这次预选赛没有特别差的对手,都有一定的实力,有各自的特长。”尽管作为女线方面排位最高的运动员,又是一位已经拥有奥运冠军头衔的选手,郭跃坦言,“我想如果想赢对手的话,一定要把自己的位置放低,去拼对手。先准备好每一场困难,包括对每个对手的分析,都要按照世界比赛来准备。”

  明天的4进2比赛,郭跃的对手将是朝鲜的左手将李美京,比赛时间是明天下午14点,“对谁都一样,先把自己先做好,如果能够把自己平时的训练水平体现在场上就够了。”正如郭跃所言,发挥出自身水平的她取胜应是理所应当之事,而如果顺利,郭跃便将拿到伦敦奥运会的资格。(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