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点评郭跃首日发挥 坦言石磊告负或因两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6:3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香港4月20日电 (记者 张矣韵(微博))今天下午午,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项目亚洲区预选赛结束了淘汰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选手郭跃4-0完胜马来西来选手吴淑琴,晋级4强。

  开局郭跃打得稍显拘谨,双方比分你来我往,并没拉开,但进入尾局,郭跃以10-8率先拿到局点,以11-9先下一城。易地再战,郭跃一举以7-0奠定了胜利的基础,并以11-2拿下。第3局双方战成4平后,郭跃连得5分,以9-4领先,以11-9将大比分改成3-0。第4局郭跃3-1开局,最终以11-3锁定胜局。

  “今天两场比赛郭跃发挥的比较正常,毕竟对手的水平和她有一定差距,她就是正常地取得胜利。”赛后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评价道,“第一场第一局上来的时候比较着急,对比赛的场地和气氛都需要适应,后面几局都还不错。”明天,郭跃将对阵朝鲜的左手的李美京,“世乒赛也打过,还是要做好困难准备。”

  本次比赛的赛制和4年前的预选赛相同,只是由参赛队员由王楠换成了郭跃,施之皓坦言,“都是从16个人出7个人,排名在前的队员出线一般不会有太大的问题。2008年时有唐娜,王楠输了一场,而这次有平野和石磊(微博),但是这不妨碍最后出线。”

  对于石磊在首轮爆冷告负,施之皓表示可能有两点原因,“韩国的削球手都是长胶,而石磊第一场的对手是两面反胶,可能不太适应。而且她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肯定会紧张,不过就算输一场也不会妨碍她的出线。”

  而随后说到石磊失利使得郭跃少了一次练兵机会时,施之皓一笑,“反正这个比赛的目的是保证拿到资格。”(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石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