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女排国手血栓猝死 曾获卡尔波利赏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6:08  新浪体育微博
卡拉巴里卡拉巴里

  新浪体育讯 委内瑞拉当地时间4月13日,委内瑞拉女排(微博)国手卡拉巴里(Veronica Maria Gomez Carabali)在家中突发血栓而不幸死亡。这也是20天来世界排坛发生的第三起球员意外离世的不幸事件。

  26岁的卡拉巴里本赛季征战阿塞拜疆女排联赛,效力于火车头巴库俱乐部。3月底随队在俄罗斯比赛时跟腱受伤,随后提前返回家中休养。然而在委内瑞拉家中突发血栓意外去世。

  卡拉巴里14岁开启职业生涯,当年代表委内瑞拉参加了1999年在加拿大举行的世界青年女排锦标赛。2004年曾代表委内瑞拉参加在首都加拉加斯举行的奥运会预选赛。

  卡拉巴里职业生涯曾在2006年至2009年先后征战比利时、西班牙和土耳其的女排联赛。2010年转战德国联赛,2011年受到名帅卡尔波利赏识,加盟其执教的昔日豪门乌拉洛奇卡俱乐部征战俄罗斯女排联赛,2011-2012赛季转战阿塞拜疆女排联赛,与梅特卡尔芙等球员效力于火车头巴库俱乐部,球队最终获得联赛亚军。

  原本打算代表委内瑞拉征战5月份将在巴西圣卡洛斯举行的南美洲奥运资格赛,但卡拉巴里的离世让委内瑞拉女排失去了一位出色的主攻手。

  卡拉巴里的去世是自3月下旬以来在世界排坛发生的第三起球员意外身亡的悲剧事件,此前原意大利男排国手博沃伦塔在乙级联赛比赛中突发心脏病离世,而美国女排19岁的新星萨曼莎-沃帕特亦因病去世。

  (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