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花滑名将吐露新目标 赵宏博直言需要点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5:39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今年大事就是要造人,花滑名将申雪/赵宏博要以此来庆祝两人牵手20周年。

  前天下午,2012年冰上雅姿盛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活动发起人、花样滑冰冬奥会冠军申雪/赵宏博,中国花滑小将李子君(微博)和宋楠(微博)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今年6月15日,对于申雪/赵宏博来说是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20年前的这一天,两人拉手成功,开始了两人在冰面上的传奇之旅。

  2010年9月,冰上雅姿盛典在北京的首次演出,就是以两人的冰上婚礼为主题。而两年后,申雪/赵宏博将在深圳的春茧体育馆内,用表演的方式纪念两人拉手20年。

  在被问及2012年的主要计划时,申雪表示,除了集中精力把冰上雅姿这项表演做好以外,她和赵宏博还打算在2012年要个宝宝。

  申雪在透露造人计划时,坐在一旁的赵宏博也毫不避讳地承认了这一点。

  “我们也到年龄了,没有什么避讳的,老人都希望我们赶快有个小宝宝,希望在今年吧,当然,也需要一点幸运才行。”赵宏博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雪 赵宏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