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巡回赛中国赛下月角逐 中国军团组奥运团队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4:4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陶邢莹)2012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将于5月23日—27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届时,包括中国奥运阵容在内的世界乒乓高手都将悉数亮相,为伦敦奥运会的种子位置进行最后阶段的角逐。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是仅次于奥运会、世乒赛和世界杯三大赛事的国际乒坛最高水平的比赛。1996年,国际乒联在英国凯特琳镇举办了第一届公开赛,此后,国际乒联对各国公开赛进行了统一包装,形成了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自今年起,职业巡回赛更名为世界巡回赛,其总决赛奖金首次超过100万美元。

  由于奥运会比赛的种子排名将根据奥运会前最新的世界排名确定,因此,本站中国公开赛备受各国选手重视,该站积分将对选手的种子排名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预计届时将有150—180名选手悉数来到上海,共有约25个协会报名参赛。

  本次赛事将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U21男女单打等6个项目,总奖金达到12.04万美元。中国军团已经确定的奥运人选张继科、王皓、马龙、郭焱、李晓霞和丁宁都将参赛争取奥运最佳排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