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成荣称不意外信访回复 生活中有更重要事需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0:1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昕)经过将近一周的等待,因奖金分配纠纷被青海体工队停职的教练汪成荣(微博)昨日终于得到答复。国家体育总局信访办表示,无权介入他与青海省体工大队之间的纠纷,建议他“求助”青海当地信访部门。

  从4月11日晚上抵京到12日正式上交材料到体育总局信访办,汪成荣和孙英杰夫妇的“上访”之路并未遇到阻碍。上交材料后,他们也没有“催促”信访办,只是耐心等待。“我们想着多等几天,人家也需要时间阅读材料。”不过,在将近一周的等待后,国家体育总局信访办的答复却让他们此次的“告状之行”无功而返。“中午十一点我给信访办打了电话,他们让我找青海当地信访部门继续反映情况。”汪成荣向记者透露。总局方面表示无权处理奖金的纠纷,让他们找青海信访办反映情况。

  听闻信访办的答复,汪成荣并不意外。“这也算预料之中吧,我也没有特别失望。”显然,他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至于接下来的安排,汪成荣十分坦然:“我会继续找省里的信访部门反映情况。如果还是无法解决,最后只有走打官司这条路了,通过法律手段解决问题。”

  昨天下午,汪成荣夫妇就坐上返回沈阳的火车,离开北京。“儿子还在沈阳,要回去看看他了。”显然,生活中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他们担心。“我们准备在沈阳待一段时间,然后返回青海,一定会为自己讨一个公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残奥金牌教练拒交百万奖金专题 

更多关于 汪成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