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成荣:总局建议回青海继续反映 希望一切恢复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0:0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因为奖金分配纠纷被停职3个多月的青海省田径教练汪成荣(微博),一周前进京去国家体育总局“讨说法”。昨天他告诉记者,国家体育总局信访办表示无权介入他和青海省体工大队之间的纠纷,建议他向青海省当地的信访部门继续反映情况,这次他只好无功而返。

  2005年,青海省体工大队教练汪成荣被借调到国家队,他执教的运动员在2008年北京残奥会上获得3金1银,2011年10月,汪成荣得到了中国残联颁发的149.91万元奖金,青海省体工大队要求他将奖金上交重新分配,50%分给汪成荣,汪成荣认为这是个人奖金,不肯上交,于是他被体工大队从去年12月28日起停职至今。

  4月11日,汪成荣抵达北京,4月12日,他将相关材料递交给国家体育总局信访办。苦等一周后,总局信访办给汪成荣的答复是:“总局信访办无权处理奖金纠纷,建议其向青海省当地信访部门继续反映情况。”

  对此,汪成荣失落地说:“现在只能先回去,然后找省里的信访部门反映情况,如果还是无法解决,最后再走打官司这条路,通过法律手段解决问题,希望有个好的结果。这件事对目前的生活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希望事情解决以后,一切可以恢复到正常轨道。”

  被停职期间,汪成荣也曾找到青海省体工队的领导沟通,但体工队要求他必须上交全部奖金进行重新分配。青海省体育局明确表示,体工大队也有意向聘请律师,通过法律手段解决这次奖金纠纷。

分享到:

相关专题:残奥金牌教练拒交百万奖金专题 

更多关于 汪成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