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全国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准备就绪 安阳高度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08: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安阳老年体工委消息,4月17日上午,安阳市在市党政综合楼二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全国老年体育工作会议暨首届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创新交流大会新闻发布会。安阳市政府副市长刘国辉,市政府党组成员、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师华山,安阳市老年体工委名誉主席王同林,安阳市老年体工委常务副主席杨文周,安阳市体育局局长吴书太,安阳市老年体工委副主席孙树林、胡修学、梁林生、宋淑云等出席会议。

  刘国辉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精心谋划,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次老年体育赛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一是要高度重视,把本次老年体育赛会精心打造成为展示安阳市文明窗口的重要活动。二是举全市之力,全力做好这次老年体育赛会各项筹备工作。三是加强领导,严格纪律,确保本次老年体育赛会活动圆满成功。

  刘国辉强调:这次全国老年体育赛会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会成为中国老年体育的标志性、品牌性盛会,极大地提升安阳的知名度。希望各级各部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精心谋划,认真落实好各项筹备任务,确保2012年全国老年体育工作会议暨首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创新交流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为安阳经济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杨文周在通报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时指出,市委、市政府对本次“一会一赛”十分重视。今年3月,市政府以正式文件,在全市范围内印发了承办本次活动筹备方案,并正式成立了本次活动筹备委员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笑东、市老年体工委名誉主席王同林任名誉主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林青任主任,副市长刘国辉任执行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师华山,市老年体工委常务主席杨文周,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高用文,市体育局局长吴书太等任副主任。各有关部门单位主要领导为筹委会委员。组委会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老年体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下设秘书处、交流活动处、宣传处旅游处、后勤接待处、医务安保处等办事机构。本着隆重热烈,圆满精彩的原则,这次“一会一赛”的筹备工作遵循以下四点:一是明确树立“承办和服务的理念”。二是重点筹备“一会一赛”开、闭幕。三是精心安排“一会一赛”各项会务和竞赛活动。四是周密部署“配套和保障”工作。

  吴书太对这次老年体育赛会活动中,各成员单位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布置和安排。

  2012年全国老年体育工作会议暨首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创新交流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安阳市政府、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市体育局、市老年人体育工作委员会协办,将于5月8日至12日在我市召开。这是近年我市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家级老年体育盛会。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代表及400多名老年选手云集安阳。

  (潘军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安阳 体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