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成荣:信访不成便打官司 体工大队恐也聘请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02:29  新京报微博
图为汪成荣图为汪成荣

  新京报(微博)讯 (记者范遥)因百万奖金纠纷,青海田径教练汪成荣(微博)进京来讨说法。昨日,汪成荣透露,国家体育总局信访办称无权介入他和青海省体工大队之间的纠纷,建议他向青海当地信访部门继续反映情况,他也只能结束本次京城之旅。

  在京苦等一周无结果

  因一笔高达149.91万元的奖金,汪成荣与其上级主管单位青海省体育工作大队闹翻,拒绝上交奖金的汪成荣自去年12月28日被停职,至今纠纷仍未得到解决。汪成荣表示,被停职期间曾主动找到单位领导沟通,但对方敷衍了事。最后汪成荣决意来京,希望能从国家体育总局信访办讨到说法。

  汪成荣和妻子孙英杰于4月11日抵京,12日将相关材料递交到体育总局信访办。在京苦等一周后,汪成荣于昨日得到了总局信访办的答复:“上午时候我给总局信访办打了电话,工作人员跟我说,他们无权处理奖金纠纷,建议我向青海省的信访部门反映情况。”

  青海称不便接受采访

  对于汪成荣来京信访一事,青海省体工大队长杨海宁表示,这是汪成荣的自由,自己不好接受采访。

  汪成荣 信访若不成 只能打官司

  尽管早有心理准备,但汪成荣还是觉得无奈,“我先回沈阳,然后回青海省,找省里的信访部门反映情况,希望不要拖得太久了,我已经被停职快四个月了。”汪成荣表示,如果通过信访不能解决问题,那只能走上打官司这条路,“我会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问题。”

  此前青海省体育局曾就奖金分配纠纷公布的有关情况的说明指出,体工大队有意向聘请律师,通过法律手段解决奖金纠纷。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残奥金牌教练拒交百万奖金专题 

更多关于 汪成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