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文珺:复出不久成绩尚满意 比赛开始想法有点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23:29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4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 岳东兴)中国三名运动员18日在这里举行的伦敦奥运会测试赛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发挥欠佳,都没有能进入决赛。

  中国队派出了郭文珺、苏玉玲和陈颖(微博)参加比赛,最后,北京奥运会这个项目的冠军郭文珺以348环的成绩名列第九,以一环之差没能进入决赛。苏玉玲以382环的成绩名列十九名。上届奥运会女子25米气手枪冠军陈颖以372环的成绩,在81名选手中排在65位。

  郭文珺赛后说,自己从去年5月怀孕到现在就没有参加过世界性的比赛,状态一直没有恢复到最佳。今天的比赛,一开始想法有点多,反倒影响了发挥,打到后面才发挥出正常水平。

  “去年12月7日才生完孩子,打出这个成绩还算满意吧,希望回去好好总结,到奥运会还有三个多月,争取在奥运会上发挥出好的水平,”28岁的郭文珺说。

  伦敦奥运会上,郭文珺和苏玉玲将担负起这个项目夺金的重任。她们两个人在这次比赛中也不再参加其他项目的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