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琳遭郑韶婕逆转止步次轮 自解膝伤带来连锁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17:1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青岛4月19日电(记者 李旭)止步女单第二轮,王琳完成了19个月以来的首次国内赛场亮相。“总体来说还可以吧,通过每次比赛总结问题,看到自己的进步,这是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王琳说。

  2012年羽毛球亚锦赛激战正酣,在女单的一场比赛中,王适娴迎战台北名将郑韶婕。尽管此前两人的四次交手,王琳以3-1领先,但都是发生在她受伤以前。

  最终,王琳在以21-16先下一城的情况下,以18-21、11-21连丢两局。“她的球比较活、多变,不太好抓习惯落点。”王琳评价,“主要还是我的自身失误太多了。跟她打要求进攻速度,对于自己的出球要求提高了。”

  郑韶婕则对于今天的比赛表示:“王琳膝伤手术后,明显移动比较慢,可能因为膝盖的关系她不太敢跑,导致不稳定,不是我打得好。”

  其实,膝伤带来的连锁反应正是导致王琳今天失误过多的主要原因。“受伤后现在对于自己手上感觉的要求非常高。没受伤前,因为可以跑,所以能耐心会好一点。但现在,对于自己的出球要求高,出球失误率也就高了。”

  自2010年大师赛受伤,这是王琳19个月来第一次在国内赛场亮相。止步第二轮,她对于自己本次亚锦赛的表现评价道:“总体来说还可以吧,通过每次比赛总结问题,看到自己的进步,这是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王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