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德利现身长春台球培训基地 友谊赛与创始人打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12:59  城市晚报微博

  城市晚报讯 昨日上午,长春市武汉路的一家台球运动培训基地来了一位特殊的台球教练,他就是台球皇帝亨得利。原来亨得利是这个台球运动培训基地的特约嘉宾教练,一听说台球皇帝要来,培训基地的学员们都很想一睹偶像的风采。

  培训基地的创始人王柏涛说,自己作裁判的时候和亨得利就是朋友,所以说,亨得利也是这个台球培训基地的特约嘉宾教练。这次王柏涛邀请他来跟学员互动。上午和学员合影之后,亨得利和王柏涛两人打了一场友谊赛。第一场开球王教练就连进几球,然后有一杆没有打准。亨得利可能是看出王教练的意图,还用中文说了声“谢谢”。第一局王教练获胜,第二局开球,亨得利开始发挥了。从姿势到动作都像电视上一样的标准,赢下这场球自然是不在话下,这场友谊赛打成了平手。

  (记者 周博/报道 李煦/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