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仪涵战胜广濑荣理子终报一箭之仇 誓言夺回尤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09:45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刘伟

  在18日的羽毛球亚锦赛上,“世界第一”王仪涵有些羞赧,面对围成一圈的记者,她双目低垂,语调沉稳。亚锦赛第一战,王仪涵碰上的是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2010年世锦赛上,广濑荣理子第三轮爆冷,将王仪涵斩于马下。先丢掉尤伯杯,再止步世锦赛,王仪涵2010年的回忆完全变成了灰色的。两年之中,王仪涵再未与广濑荣理子碰过面,如今战而胜之,也算报了当年一箭之仇。下一个目标已很明确,“尤伯杯的失利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既然弄丢了,就要夺回来!”

  过往,王仪涵同广濑荣理子交手过4次,尽管战绩占优,但王仪涵每次赢得都不轻松。这一次,在首局占尽优势的情况下,王仪涵在次局又让对手惊出一身冷汗。身材娇小的广濑荣理子在第二局爆发出巨大的能量,球球力争,气势上咄咄逼人,一度取得了六分的领先。好在借助比赛间歇的调整,王仪涵重新掌控了局面,最终以21:18险胜。

  (青岛4月18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