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仪涵苦等两年终报广濑之仇 摆正心态誓夺回尤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13:1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青岛4月18日电(记者 李旭)“尤伯杯对我来说非常特别,我一定要把它夺回来。”王仪涵表示。

  2012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继续进行,在女单比赛中,王仪涵一21-13和21-18击败日本名将广濑荣理子。

  “对于场上的风向还是有些不适应,自己无谓比较多失误。在第二局,自己有些变化,表现得更好一些。”王仪涵对于广濑并不陌生,两年前的巴黎世锦赛,正是日本名将将王仪涵淘汰出局。

  “两年前世锦赛输给过她,这是两年来第一次碰到。”王仪涵说,“其实今天打的时候还会想到两年前,但还是尽量发挥自己的水平,自己有信心去战胜她。”

  广濑让王仪涵记忆深刻,而随着尤伯杯的不断临近,09年丢掉尤伯杯的经历对于上海姑娘来说更是刻骨铭心。当时出任第一单打的王仪涵丢掉一分,使得军心大乱,最终国羽被韩国爆冷。巨大的心理负担也直接导致了王仪涵在此后一年半左右时间的低迷。

  通过努力,王仪涵从去年开始走出低谷,并重夺世界第一的位置。即将到来的尤伯杯,无疑使她证明直接的好机会。“09年的失利给我留下非常深刻印象,我还是要摆正自己心态,一定要把它夺回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