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龙郭跃抵港将战奥运预选赛 刘国梁:要给他们加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11:57  新浪体育微博
刘国梁、马龙、陈玘已抵达香港刘国梁、马龙、陈玘已抵达香港

  新浪体育讯 【大公报讯】中国乒乓球(微博)队昨午抵达香港,以备战明天起一连四天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伦敦奥运会乒球亚洲区外围赛。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虽然参赛球员男队马龙和女队郭跃的综合实力的确较高,但仍要小心应付,争取赢得较前的出线席位。

  刘国梁说:“其实其他国家的选手尤其是韩国(男队)的柳承敏,都是很强的。”当被问及目前球员的状态时,他笑说都不错,又笑称:“我倒觉得他们的压力不够大,应该要给他们(参赛球员)加压,亦符合奥运会决赛时候的压力(情况),因为毕竟奥运金牌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马龙和郭跃则双双表示,目前不会考虑太多其他的事情,只会专心于目前的比赛,前者说:“虽然去年得知自己不能出战单打的时候曾经感到失望,不过能出战(奥运)团体赛亦是很光荣的,希望能先打好目前的比赛,继而在奥运会为国争光。”争取第三次出战奥运的郭跃希望能尽量争取佳绩,以回馈教练团的信任,并表示会 好好地珍惜这次机会。

  除了柳承敏,日本名将丹羽孝希和平野早矢香同样会出战本次亚洲区外围赛,争取奥运一席。赛会将在今午为赛事进行抽签,以决定分组赛的名单。马龙、郭跃及港将李皓晴都因高排名而得以免去分组赛阶段,直入第二阶段比赛。(来源:香港《大公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