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永:去伦敦就是争金牌 吴景彪:为13亿人民争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09:29  新浪体育微博
去奥运就是要争金牌去奥运就是要争金牌

  新浪体育讯 4月18日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一百天,中国举重队的内部竞争和奥运备战还在继续,这一切努力和付出都是为了让五星红旗飘扬在最高处!

  拿满奥运会六个参赛席位的中国男子举重队将派出六人出战五个级别,中国男子举重队副总教练王国新称伦敦奥运会的目标是保三争四。北京奥运会冠军陆永(微博)极有可能成为惟一一名出征伦敦的卫冕冠军,他直率地说:“我去伦敦奥运会就是去拿金牌的,很多人都支持我,我必须继续努力啊!”

  中国队优势比较明显的是56公斤级,该级别的重点队员吴景彪(微博)说:“每个人都是社会中的一个角色,我作为运动队伍中的一员,我热爱这份职业,因为它赋予了我特殊的使命。我可以在赛场上为祖国争光,为中国十三亿人民争气,走好每一步,只为五星国旗飘扬在最高处。”

  女队同样拿满四个奥运参赛席位,按照惯例将派出队员参加四个级别的比赛。全锦赛暨奥运选拔赛上夺冠的58公斤级的李雪英和53公斤级的纪静出征奥运会的机会大增,她们也在为奥运做最后的备战努力。(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专题 

更多关于 陆永 吴景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